1

谢谢~

昨天,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害我们全家都怕得要命,有种吓死人的感觉.直到现在,那个情景还历历在目.至于是什么事情,我不想讲,也不方便讲.最多,透露一下是关于我小妹的(她住院了).
我的小妹:
*怎么样,可爱吧?
发生这件事的时候,全家人都乱了阵脚,紧张得要命.我们大声喊叫,多亏我们的左邻右舍听到了,赶快跑到我们家来送我妹去医院,不然我们也不知该怎么办.
那一刻,我们真的好感动,好感激,终于知道"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的伟大含义了.那天晚上,我超难过,还好,有一个熟到烧焦嘹的朋友安慰我(当时是12点多,她还肯理我,很感动~T.T).换作是一个三分熟的家伙应该不会这样做吧?果然,我最需要的是友谊...哈哈~
Share |

1 只鬼:

Eldora

你的小妹还好吧?
希望她早日出院。

没错
邻居之间应该互相帮助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