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与坏

感觉很久没有打新的东西了。

以下是我个人的领悟,不管你们同不同意,我都想透过我的文字叙述,借此表达出一些个人理念。

读完《Robinson Crusoe》后,我一直在思考着这个问题。Friday问Robinson的问题:既然上帝的力量那么伟大,为什么上帝不要把所有的“邪恶”都去除掉,只留下“好”呢?

思考了很久后,有人我把答案告诉我了。

“因为上帝想要给我们自己选择。他给我们自由,去决定自己要当个好人还是坏人。要是我们是个好人,我们就会得到好的结局;同样的,要是我们是个坏人,我们就会遭到天遣,即使是“赖氏家族”也一样,逃不掉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每一个言行举止负责。”

我想我,
听懂了。

好与坏,其实只有,一线之差。
Share |

0 只鬼: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