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废材

我校的运动会将在6月23和24日开跑
原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一堆活动
最后居然沦落到去操步的宿命
4X100米跑不快
怕连累到别人
4X400米
又没有这样大的肺活量
标枪标不远
铅球又没有力
不过我发现
原来操步才是最适合我的
毕竟以前经过魔鬼式训练
这些简单的动作对我而言也只是sub sub water
看到那些软绵绵的女生
实在没有什么用力
天生我材必有用
以前觉得这句话很土
现在渐渐变得有用了
为了蓝队
我拼了!
Share |

1 只鬼:

☆不再发光の*萤火虫☆

你已经跑到很好了。。。。。
而且你是第一次跑不是么???
自稍有拿到名嘛!!!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