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vianz,我们自由了

好久没有update了啦
向大家说声:“对唔住啦~”
我的期末考结束啦!!!
好高兴哦,high到爆
被期末考折磨了两个星期
变得有些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虽然妈妈没有逼我闭关啦
可是读书是不是为了讨好妈妈
而是为了自己的将来而努力的,对吧…

因此
我严重卑视那些靠小抄考取好成绩的人
他们的作弊技术非常高超
居然可以把答案写在correction tape里
这可是我始料未及的
好想要在事后马上告诉老师
可是……

anyway,我们考完试了!!!
真是令人高兴~

p/s:vivian,我把你写在题目上耶,有没有很感动?哭吧~

Share |

1 只鬼:

√i√iãи

walao...
爱萍是第一个...
你是第二个...
真的是太感动了... TvT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