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假期·总结

好久没有上来噜~~
(july:好惭愧啊~)

送上一声迟来的圣诞祝福吧:
Merry Christmas~

这个假期过得实在有够bek cek
不是家务就是补习,再不就是
看着电视惶神,对着电脑失魂
就连欠了某只鸡几百年的插画
八字都没有一“丿”(撇)
(july:手指点点ing~表杀我啊~)

mom告诉我说,我的一个小学同学
已经开始被禁止使用电脑了
为的是准备明年的PMR;
那天看到隔壁班同学的blog
她说她已经为明年的PMR和UEC做好迎接的准备了

全世界仿佛都在告诉我说:
要考试噜,要好好努力啊

虽然说考试不是马上就在明天
可的确是近在咫尺

因此,2010年的开始
我得赶紧加把劲
调整心情,加快步伐
好好干呢~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开学快乐哦~~

别了,2009~~
Share |

2 只鬼:

大小姐:)

哈哈!!
你很好笑咯!!
现在还讲圣诞节快乐!!
哈哈@@

Eldora

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啊~
新年快乐!^^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