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思想偏激

他,不能说是思想古板,因为与他的年龄不符合,而且他还算蛮开通的。他,只能算是顽固,和唠叨。

至于思想偏激的,是我。

我和他,有代沟呢。好深好深。

他有尝试想把代沟填满一些些,有时候尝试找话题来和我聊天,换来的却是极其简单且冷淡的回答。他,大概是厌倦了吧,不再继续做傻子。

人,是一种矛盾的动物。

明明就希望他把我当透明的,然而被无视后又觉得他有偏心之嫌。

他常发脾气,针对不同的人,并殃及池鱼。即使并非池中物,也会变成池鱼(耍冷)。我不畏强权,也曾用罢食来抗议、闹革命。可此方法只能用一次,因为下一次使用将会被“你要是不吃饭你以后都不用吃了”反驳回去。

最近一直被骂呢,要不然就是看人被骂。所以,与其在家参与战争,不如逃到补习与世无争。

矛盾的人们啊…

其实我不太在意他凶我,我只要她疼我就好了。
Share |

1 只鬼:

√i√iãи

补习也不一定与世无争....
老师对待学生的不平等,学生与学生之间的炫耀,老师的偏心而只因为学生的成绩不好...
自己觉得矛盾就去改变它啊!

套一句老话:逃避不会解决任何问题...
不是因为我没有遇上这样的问题而我在那边说这些闲话,我也曾经走过那段路,只是我比你早走出来罢了!

用另外一种方式去改变它,或许你也可以跟我一样~
good luck 2 u :)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