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趣的历史课

上历史的时候,老师帮我们复习前面几章的东西,因为期中考就快要到了--7/8(奥运的前一天)
老师突然问我们,孔子是什么家?
根据中国的历史记载,孔子是儒家的代表人物.
于是,我们很自然地回答说:儒家啦
哪里知道他讲:错了,是老人家
我们楞了一下,突然全班哄堂大笑(反应迟钝?!!)
wakakakakaka
超好笑的
然后就继续复习,讲到一半的时候,他又跟我们讲,中国的古墓中挖到了一距千年女尸.据说她是不懂哪个朝代的贵族,因为她的陪葬品有很多精美的陶器(证明以前的技术已经那样好了).她超肥(胖)的(据说以前的女生都是越肥越美的),医师说她有高血压、蛋固淳过高还有等等的疾病。至于她是怎么死的,就是吃瓜子梗死的.全班人冷掉...|||
至于那个出土的肥婆,就被成为"死肥婆"...全班人笑到...像什么样.
然后老师又跟我们讲,有一天,他和他大学的学长去卡看一部电影--江山美人,听过吧?
他们居然去研究那部电影是哪个朝代的!!?!神经病!!!
他们先猜测(主角是燕国)是XX国家去攻打燕国,然后又觉得不可能,因为两个国家隔离太远了.不成功咯~然后他们又去研究他们所用的武器,又不能.
...
...
用尽了各种方式,他们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那就是:
这是一部烂片.
为什么呢?因为那个导演缺乏历史知识.
所以,他教我们,下次看戏的时候要对自己说:这是不符合逻辑的.
我的同桌跟我讲了一句让我笑到肚子痛的话:如果我看鬼戏的话,那个鬼突然跳出来,我是不是要跟自己说:这是不符合逻辑的?!!

哇塞,所以,这几天我都笑到肚子痛...
Share |

0 只鬼: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