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不愉快的生日聚会

今天虽然不是我的生日,可是我在我家办了一个生日派对...
我请错了人...
我把三个互相在逃避的人一起请来了...
一个是我小学的同学,另外两个是我超好超好的朋友...
我明知道她们三个是不合的,还硬硬把她们都一起请来...甚至还自以为是地想要她们和好!!!
拜托,曾艺沁,她们是誓不两立的,有她没我的,你干嘛酱天真哪?
我妈也说,我不应该把有恩怨的朋友都一起请来的...你要请她就表请另外一个她...甚至我那三个朋友也酱对我说...
我错了吗?
我真的错了吗?
也许吧...
派对上,她们果然都互不理睬...其中两个上楼去,另外一个又死都不肯上,说是要在楼下看戏.拜托,你的借口也太假了吧?!!
结果
大家不欢而散...
我好难过...早知道酱就表庆祝了啦...庆什么祝?我怎么一点都不开心...我不想要再庆祝了...
Share |

3 只鬼:

k3nn3th

lol who ask u not to invite someone better 结果把party搞砸了

olivia chung

who are they? the song is very nice.

Eldora

虽然你是有心要他们和好如初
可是你似乎用错方法了

这些不愉快的事就让它随着时间淡忘吧
快乐地渡过比较重要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