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近况?!

昨天,她对我说,她已经不再管那些捉弄她的人了,对于那些拿她来寻开心的傻子,她已经麻木了...毕竟,嘴巴是别人的,我们没有权利,也没有能耐去叫别人闭嘴吧...我佩服她,居然能练到这种境界,亏我还说我自己是"与世无争"的,但在那一刹那,面对著这个胖胖却有着高尚修养的她,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不足,多么的比不上她...真正"与世无争"的,应该是她吧...多么讽刺啊...

不想把详情说出来...毕竟,这对她有些不公平.

其实与世无争的定义是什么呢?当我尝试与世无争时,朋友说我是不是冷血的...我觉得多多少少一定会有吧...好像朋友告诉我说某某朋友做么做么,听完她的详细解说(=长篇大论)后,就会应她说:"so?她家的事."酱叫冷血哦?可能呱...酱8做么咧?

歹势歹势...讲讲下讲到我自己去了...顺便跟大家说说我二妹的事吧...

她是个有梦的运动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在十月三十一日和十一月一日这两天的校际运动会里,和一班拍挡兼优秀的运动员一起在室外体育馆里大展拳脚,为美公赢得全场总冠军.为了达到这个梦想,他们每个礼拜(至少有3次)都努力不懈地去美里室外体育馆练习.每次去载她时,都看见他们汗流狭背地,脸上却有着傲人且满足的笑容.曾经问过她为什么要那么拼,随便跑下就好啦.
她不迟疑地说:"因为我是运动员啊!当然是要尽全力去跑哇!哪里可以随便的?!"
我有些吓到,觉得很不可思议.这个小妮子平时就是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没想到这句话居然是从她嘴里冒出来的.
在比赛前的2个礼拜,她对我说,她在运动会的开幕典礼上有表演gymnastic,还有啦啦队(不是在运动会的),一直很得意地说自己是文武双全的好学生.没想到,在比赛的前一天,她居然气喘发作,什么4 x 100米, gymnastic,啦啦队,现在全都不能参加.
这就是所谓的"晴天霹雳"吧.换作是我,应该快要崩溃了吧,毕竟苦练了3个月...她装作平静,其实内心已经碎了吧...

看了这么长的文章,有什么感触吗?有的话,就留些comments吧~在此,我通知大家下,不管你有没有blog,都可以留下comments了~
Share |

2 只鬼:

Eldora

艺洁吗?
我还以为今晚可以看到她在台上跳啦啦队呢...
不过我很佩服她有运动员的精神^^
希望她可以继续加油

boyfriend的迷~

bu cuo bu cuo...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