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祝你们生日快乐~

1/11日是我所认识的人里面,最多人生日的一天.有3个人生日咧--我小妹,世宣和我外婆.
祝他们生日快乐~
唱首生日歌吧~

祝你们生日快乐
祝你们生日快乐
祝你们生日快乐
祝你们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这是我小妹庆祝生日的样子,特地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Share |

2 只鬼:

√i√iãи

haizzz....
如此可怜还是没有
comment啊!
就让我来做做好心人吧!
你的心情我是知道的!!


Happy every day~
n_n

boyfriend的迷~

lol ah you... -_-"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