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颓丧

努力了这么久,最后才发现原来方向是错误的
呵呵…拜托…搞什么啊
看着那鲜红xx分数
好歹我也是花了一分一秒
几个小时、一个晚上
努力才把你给K出来的
你就不能给我一个实际一些
比较好看的分数吗?
一次是这样
我忍
两次是这样
我也忍
这一次
我忍无可忍!!!
sejarah
迟早有一天
我会让你在成绩单上不再是血淋淋的
你要变成蓝色给我看
懂了没有?!!

Share |

3 只鬼:

√i√iãи

努力!加油!
知道了没有!!
分数至少要跟我一样啊!!!

Eldora

加油吧!
下次你一定可以的

Emilyemiiemuu Chan

Finally, i succeed...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