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褒剧的日子

难得放假在家
把功课搁在一旁
虽然开学马上就是一箩筐的测验
却显得很慵懒
在家褒剧
褒《大冬瓜》和《学警
击》
好不开心
《大冬瓜》越褒越香
《学警
击》追得好紧张
(突然觉得吴卓羲很帅)
幸好家里装了Astro On Demand
才能享受这种和香港直播
和没有广告的优惠
在此,我帮Astro On Demand宣传一下
有了它,褒剧都褒到比别人爽啦…

Share |

2 只鬼:

Eldora

我家没有Astro On Demand
我是靠双星过日子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小娘惹(已经播完了)?

p/s:吴卓曦真得很帅XD

Emilyemiiemuu Chan

我家没有装双星呗
小娘惹我没有看咧
不知好看吗…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