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又老了

7月30日是我的生日
(感觉过好久了)
没有所谓的大肆庆祝
只是和家人去外边吃个饭

14岁了~
又老咯…
在吹蜡烛后我很贪心地
一次过许下很多个愿望
希望都会实现

收到了一些礼物,还挺高兴的
表弟和表姐凑合送给我的,他们说,像我?!!
这是Nelson 送我的生日蛋糕,很漂亮的chocolate cake呢=)
佳萱送我的生日贺卡哦,看那像蚂蚁般的字体^^
感动!!!
佳萱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不太欣赏地说)


登登登登~



最棒的生日礼物哦~
颜帅的亲笔签名改版ep!!!OMG!!!姑姑送的,谢谢姑姑XD


~谢谢你们~
祝我生日快乐

Share |

3 只鬼:

Eldora

拿到她的ep有没有喊?XD
献上迟来的祝福

√i√iãи

walao...
什么叫"不太欣赏的说"?
还有,不要趁机jio我的字..
要让全世界知道哈?

Emilyemiiemuu Chan

雨の印记:
差不多了…kaka^^

√i√iãи:
你的字本来就是酱小的嘛…(委屈ing)
至于那本书,我会努力把它看完的…wakaka~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