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见

话说在《青春无悔生活营》结束后
我们学长团为高三的学长们办了一个送旧会
虽然不是我筹备的,不过老实说
送旧会的筹备会团员们
实在是非常非常的辛苦
辛苦你们啦~

那天的送旧会超好玩的说
以“群侠大会”为主题
分成很多个帮派
我是“武当派”,帮主是无厘头的孝豪
他在我们过关斩将的途中
制造了不少笑料

*****

高三的学长们
为学长团默默地付出了那么多
新上任的我们虽然看不到
不过一些旧学长却是有目共睹的
谢谢你们~

高三的学长们
你们在今年考完高三统考后就要毕业了
虽然是有一点点的遗憾
不过希望日后各奔东西的你们
有个灿烂的未来~
加油!!!
Share |

1 只鬼:

vivian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任何有关于学长团的东西...不管是人或活动通通都不喜欢~
可是...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不懂是心理作用还是怎样,我总觉得学长团的人都不能接受我...像那天对我来说根本就是糟透了!我很后悔...真的很后悔...
对你说可能就不一样了~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