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偶超不爽的~

WAKAU,今天一起身就被骂,我连我做么会被骂都不知道,讲我很过分,还叫我反省下!?我倒,拜托,我干啥了?!惹到你啦?吃到炸药啦?无端端骂我做么?!也许你会叫我不要跟她计较,毕竟她是我妈,对吧?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很在意咧!所以,偶超不爽的,在忍完早上的"屈辱"后,晚上赶紧来电脑前面发疯似的打文章,以泄我心头之恨.也许你又要问:有没有酱夸张哦?有!绝对有!你有所不知了,我这个人,最讨厌被冤枉了,WHAT THE...****!!!死***(本来想骂出来的)...HAIZ...
Share |

1 只鬼: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对呀!有时真的很莫名其妙!无端端被骂,还被骂得无厘头那个!

真的他X的不爽ing……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