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开学这几天...

好久没有写新的东西嘹,朋友们都叫我赶快写.在此,艺沁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所以,就来写咯~
-----分割线-----
HAIZ,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开学不是派考卷还能干嘛,对吧?至于我的成绩嘛,不懂怎么形容,反正,就是比上次烂,还有几科是属于边缘少年的...(呵呵...还敢讲...)
这一次的期末考成绩,还好啦,有些进步,但多数是退啦,可是最不爽的就是要加评测,期中考的成绩和平常的作业分,本来考得比较好的分数,都被拉低了...由于我的分数实在是不能拿出来给大家看的,所以就不写了,呵呵,原谅啊~
-----分割线-----
那FXXKing的数学老师,那个算法明明就没有教过,(考嘹过后补习才教到),哪里知道他竟然出出来!大概是酱的,不过没有酱简单:
5(-2X+9M)-6(4X+8M)
大概是酱啦,反正没有酱容易.真的是FXXKing的老师来的,害我损失了整整12分!!!赶快换掉啦...
-----分割线-----
我们年轻力壮的体育老师没有教嘹,换一个Ah pek来教,他第一次来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找体育馆的锁匙已经花掉一半的时间嘹,没有给我们热身跑几圈反而在那边自我介绍,讲什么我们不可以只是读书,要运动运动才会健康,然后又讲什么少跑一次无所谓啦,酱不是自相矛盾么?剩下五分钟,进去换下衣服又出来嘹,浪费了宝贵的一节体育课...
HAIZ...不懂是我太挑剔还是那些老师真的有问题,怎么好像每个老师都被我讲到像什么样去嘹...下个礼拜时间表又换嘹,从开学到现在,已经换了两次嘹,下个礼拜是第三次嘹,放学时间越来越迟.究竟是新校长新作风?还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做个样而已?不知道啊...
真的是一间乱乱的学校,好想转校...
Share |

4 只鬼:

olivia chung

THANKS FOR PROMOTING OUR SCHOOL'S CONCERT YA? HEHE

ACTUALLY YOUR MARKS ARE OKEY LAH, NOT TOO BAD, RIGHT? AT LEAST YOU DIN FAIL! THAT KIND OF MATHS QUESTION AUTUALLY IS SAME AS MM, YOU JUST NEED TO MEMORISE THE FORMULA, THAT'S IT.

IT'S A KIND OF PITY THAT OUR AEROBIC TEACHER IS NOT TEACHING US ANYMORE. BUT DON'T YOU THINK IT'S A KIND OF MISTAKE THAT OUR SCHOOL HAS A TEACHER HAS A AEROBIC TEACHER WHICH HIS AGE IS OLDER THAN MY FATHER?

Emilyemiiemuu Chan

ya...i agree wif u...tat guy,so old liao,taught us aerobic?!!!OMG!!!nw,i jz wish my aerobic wont fail...>.<

Eldora


我们也是一直换课程表
下个星期又要换
好的老师又没有教我们
却留一堆不会教书的kanasai老师给我们

Emilyemiiemuu Chan

就是讲咯...我们学校的老师好像只是为了薪水而教书,不是真正为了学生.什么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kanasai!!!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