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high到爆的文娱晚会

文娱晚会在昨晚十点半圆满结束了.
回到家的时候,第一次觉得,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就在这里草草地写上几句吧~
-----
昨天下午4点钟,我准时抵达民事中心.
上到第3楼的后台,还蛮多人的.
我有表演"新生手语",就到后台的化妆间去集合.
朋友陆陆续续地来了...
看到好友--宝庆的发型时,吓了一大跳
WALAU~COOL死啊!!!
她去highlight金色的
原本就很中性的样子显得更酷了
如果不是手语表演被逼要穿那样的衣服
我看很难认得出其实她是女的
---
一下子,化妆间爆满
还以为可以因此逃过一劫,不用化妆
哪里知道
被朋友'出卖'
跟老师讲我还没有化
所以就被拉去化妆
拜托
手语关灯的,又看不到
老师讲了一大堆东西
结果
我在不满中化好了
还好是淡淡的(我要求)
看到朋友的脸红红的
像猴子屁股那样
我突然觉得好幸运haha~XD
女老师们都穿的超漂亮的
sexy~~~
---
明明说好6:30p.m.开始的
哪里知道等等等等等到7点才开始
放什么幻灯片
然后致词................
7:45p.m.开幕仪式
所有人都超HIGH的
那个点灯仪式超美的!!!
因此
8点才正式开始>>>
---
首先是舞狮表演
我们学校最出名的就是舞狮了
不错啦,他们很喜欢向高难度挑战
所以,几好看一下
第2个节目我记得好像是民族舞蹈
原名叫什么我忘了
不过我叫它"长袖舞"
因为她们穿着长长的袖子跳舞
好像古代的女生
然后是我们学校的歌后--陈晓欣同学独唱
她一个人独撑大局
一个人唱完串烧歌曲
台下的人超HIGH的
拿着荧光棒挥来挥去
喊上喊下
可能是因为晓欣很会带动气氛的关系
所以全部人都HIGH到爆
接下来是华乐表演
他们表演2首歌曲
飞天&传灯
传灯是和珠芭小学合唱团一起表演的
说真的
我不太会欣赏
然后是林先爱同学独唱
我不懂她唱的是什么歌
不过
很好听
接下来是BB&GB的鼓乐队表演
不错,只是他们选的音乐很简单
所以不怎么吸引
接着是武术表演(我没看到,所以...)
然后又有民族舞蹈--印度舞
我个人是觉得不好看的啦
其他人怎么想我就不知道
空手道超强的
那位教练赤手空拳地
打断了那块冰!!!
这个平时只有在电视上才看得到的画面
竟然让我们看到了
哇塞~
然后是话剧--幻想音乐家
那是关于一群热爱音乐的学生们
...
...
因为我们是下个的下个表演
所以miss掉嘹
下个表演也是晓欣独唱
也miss掉嘹
终于到我们表演了
还好啦,不会讲很紧张
还蛮齐的
我们过后的表演是整个晚会的高潮
董家教串烧歌曲
我的SC老师刚开始唱的时候
mic竟然没有声音
超糗的
不过还是很HIGH
M.E老师唱中文歌咬字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她整天讲英文的关系吧
我才知道
原来GEO老师唱歌是酱好听的
WALAU~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
然后是劲舞
我还不知道原来我们学校又酱的人才
我还以为是美中生来的
下一个又是民族舞蹈--野人舞(我改的名)
我朋友--俞恩跟我解释她们在跳什么
超好笑的
一下子在祷告一下子又在挖蕃薯
接下来也是劲舞
很好看
我喜欢
我看多数人都是酱想吧
最后一个是
啦啦队 V.S 花式篮球
是我们学校的啦啦队和篮球学会的会员们一起表演的
很精彩
也很危险
佩服他们
抛上抛下的
人型金字塔
只有在卡通才会看到的画面
都一一地表演出来
厉害~
---
第一次写酱长的文章
有点佩服我自己
希望大家不会看到很累
不过
酱长的文章
只此一次
下不为例
谢谢...(鼓掌下...XD)
Share |

2 只鬼:

瓶封の秘密

听你酱讲
我开始有点后悔不去看培中concert咯~

Emilyemiiemuu Chan

yaya...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