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不好 -- 颜莞倩

20080726(星期六)是ASTRO新秀2008歌唱大赛的决赛!!!
恭喜颜莞倩获得了冠军~
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林淑晶(Debbie)和朱豪仁(好人)获得~
如果有看超级星光大道三的话,应该对他们不陌生吧~
有人说,莞倩没有资格拿到冠军.拜托,她没有难道你有咩?屁啦,只会吵吵吵那边,又不见你去参赛?!!
虽然,如果按照平时的比赛,莞倩的确是Debbie逊一些,因为她每一次都要进入PK环节,而Debbie就一次通过,从来
没有进入PK赛.可是,决赛当天,莞倩每个环节的分数都是最高的!虽然到了最后一个环节,之前的分数全部不算,可是她依然是很强!!!

节目尾声,颜莞倩再次演唱她自己的歌曲--好不好(就是一到我的blog就听到的那首歌),为比赛画上完美的句点(说得有点心虚,因为是抄报纸的,呵呵)。

这就是好不好的歌词:

好不好

词:林蔚利

曲:李志清


一滴一滴 飘落的是谁的泪滴
一滴一滴 夹着复杂的情绪

打在你屋顶 你却不在意

我变得很
透明


一次一次 离开了却不愿放弃

一次一次 我还是死心塌地

又回到这里 又站在原地
慢慢收拾我们的过去美丽


好不好 好不好

不要再计较
好不好 好不好

误会都能忘掉

要你快乐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所有伤心说出来 我会记牢



好不好 好不好
我们再拥抱

好不好 好不好

别画上了句号
在我心里你比谁都还要重要
你说好的你知道我是不会说孬


并不是我输不起
厚脸皮 赖着你

是我爱你
没有你 不可以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咧,是不是很好听咧?你没有说不是的权力,呵呵~希望她在香港的比赛可以顺利,要赢啊~为大马争光!!!其他两个人也是啊~加油加油~

终极5强 (从左到右:许佳麟、颜莞倩、林淑晶、张梦秦、朱豪仁)

Share |

2 只鬼:

Eldora

他们不能这么说啊
莞倩有自己的风格

olivia chung

希望她能夺得冠军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