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断掌的故事

什么是断掌?

断掌是命理手相学中对手的掌纹的一种称呼。我们知道,人的手掌通常会有三条线,那就是生命线、感情线和智慧线,如果其中二大掌纹线,即感情线和智慧线合二为一,横贯于手掌中,好像一条横纹将手掌分开二部份似的,那么这就通常说得断掌,手相学中叫做“通贯手纹”。

注意真正的断掌,是感情线与智慧线合而为一,但有一些线纹看似一条,实际上是两条线相而成,此为之假性断掌。如对手纹学认识不深者,容易看错而带来判断错误。断掌的特征: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三条线的起点相互交接,或连成横切过手掌的直线。

说了这么多, 了解到断掌的意思的吗?呵呵,废话说了那么多,就让你们看一看断掌的样子吧~这是我的手,因为本人也是断掌一族~




断掌的人很少,双手都是断掌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我就是双手断掌的),所以,我决定去找一找班上有没有断掌的人。原本以为着就像大海捞针一样,非常困难,哪里知道,班上居然有5个断掌的家伙~3个是单手,2个是双手的(包括我)。

赶快看一看自己的手,看看是不是跟我一样是属于断掌一族的,留下comments让我知道~

Share |

1 只鬼:

Eldora

看不太清楚咧~
我的手掌纹路很多
看不懂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