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亮出红灯的友谊

haiz...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都是些不开心的事...
不是我想把事情复杂化,而是某些人没事把事情弄大!!!
我实在不想把整件事情搬出来再讲多一次,我光是想都已经够我受的了...(请参阅http://februarygal.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html)
本来她口中的"她" 是指我,可是她已经跨过了这个障碍,像蝴蝶一样冲破了那个包围着她的蛹,向蓝天勇敢地飞去...
听我酱说你们一定不明白吧...就让我交代下整件事情的经过:

我的好朋友B,跟I很好,我曾经尝试过让三个人一起,我们也真的开心过.可是,是我的心理作祟吧,居然嫉妒I.于是,嫉妒成了讨厌.I应该还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讨厌她吧...我跟X讲,我讨厌I,哪里知道他居然跑去跟I讲我讨厌她!!!所以,我们就翻脸了(好像太快了)
B&I两个成了超级好的朋友.我选择了逃避.在办公楼看见她们我居然必须要掉头就走,已防止不必要的"冤家路窄"...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好胆小怕事,好懦弱!!!第二天,X居然说要跟我绝交,OMG,他发什么癫?!!绝交的原因居然是因为我跟他的敌人太要好?!!!...我完全无语了...害我还要跟他解释一番...
发生了这些事后,我觉得我快要哭了...还好,我还有佳萱和老妈可以诉苦.我妈说,这只是一个过渡期,过了这段日子后好了...佳萱就叫我应该要让B知道我的想法...反正,她们给了我很多金玉良言,让我从新爬起来.我觉得,虽然我和佳萱有同样的情况,不过,我比她幸运多了...

虽然有她们的安慰,不过,解铃还需系铃人,心病还需心药医...我不想去学校了,因为一去到学校就会看到B&I要好的样子,真的好难过...

Share |

1 只鬼:

Eldora

希望你和你的朋友有朝一日可以和好如初
也希望你下次别把你对其他人的感觉告诉别人会比较好
就怕他们在他人面前添油加醋
我曾经因此被人背叛过...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