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放假前

要放假了...
2个礼拜前我超期待放假的,2个礼拜后感觉却又不一样了.人哪,就是一种矛盾得动物.2个礼拜前由于是期末考,超想赶快远离那个"是非之地",即考场;2个礼拜后却又不舍得离开这一班相处了1年得同学兼朋友.真希望考完试后的这几天可以跟他们一直打打闹闹下去,毕竟等到花都谢了,颈都长了,才考完试...而且,明年有些同学转校的转校,跌班的跌班,所以,打铁要趁热,要玩趁现在!!!(这两句话有关联吗?)

算了,有些事情是注定的,改变不了...告诉大家一件喜事吧:

我们得级任兼华文老师将于15/12/2008(星期一),早上9:30,假感恩堂举行她的人生大事!!!她要结婚了!!!我们全班都被邀请出席!!!(p/s: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下,女生出席婚礼一定要穿裙子的哈?因为老师似笑非笑地说女生要穿裙的哦.)我们全班都超兴奋的,拼命大声尖叫,搞得好像是我们结婚酱...班长搞笑说当天还会有4对我们班的绯闻情侣当老师的伴娘和伴郎.当时的气氛high到102%(超越了考完试后的气氛)!!!当问道全班集体要送什么给老师时,班长居然说:"咱们送老师一件性感睡衣好了!"全班顿时冷掉,然后又是一阵暴笑(反应迟钝).
我们班最近很流行一些没有文化的野人游戏.先是e-sam,输的人把手叠起来,最后一个人狠狠地打下去.这个俗称hamburger.我们的历史老师也一起掺进来玩,他总是作打的那个,然后狠狠地...狠狠地...打到桌子!!!还有另外一个就是把手握在一起,然后剪刀石头布.输的人就给赢得人打在手上.所以呢,班上不时传来"啪...啊...啪...啊...啪...啊..."的声音.

唉,真舍不得啊~
Share |

4 只鬼:

√i√iãи

好心没好报啊!
T_T
帮你留comment
还叫我去死,几没良心一下~

erm....
其实前几天,也就是5/11(星期三)那天,
我也很不舍得啊!
当天回到家,我的脑子里也在回想着这些情景~
因为这样的情景很快就要消逝liao~
haizz....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的!
正所谓:'夕阳无限....
算了,我再说下去,下次被你看到时,可能会被你 k !

这次好像讲太多liao~
^^

eh!!!
等等,等等!!
我blog也updated了!
来"捧场"啊!
(意思是叫你留comment!!)

eh!!
还有,还有,
别急着走嘛!
有个问题要问你:
你到底几时才可以on9?
我要跟你chat leh~

olivia chung

tell you ah....
you don't mei sze's nonsense ok?

Emilyemiiemuu Chan

Vivian:

不是在讲你啦...

Olivia:

nonsense?不会啊,你跟德油本来就应该是一pair的啊...

Eldora

我班的人反而唱卡啦OK唱到乱XD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