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颜帅要发片咯~

2008年Astro新秀大赛冠军颜莞倩(颜帅)终于要发片咯~wow……等嘹几百年了咯……等到脖子都长了、花儿都谢了……她的新EP将会在12月多出炉……到美里的时候都不懂几时嘹……这几个礼拜就会开始录音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张EP里应该会有4首不同曲风的歌曲。此外,台湾资深音乐人林琼珑老师还为颜帅“量身定做”一首叫“离开这个星球”的歌曲。

此外,2008年Astro新秀的5强也推出了EP哦……美里什么时候才会到?等了好久咧……(T.T)欲哭无泪啊……

反正,超期待的……请支持大马音乐~

还有一个问题我想要问下:新年要到嘹哈?做么一个两个酱快出新年专辑的?Anyway,要为我一直支持的Astro和My fm一同打造的新年专辑做下宣传。专辑名叫“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今年是“快乐到鼠大团圆”。上一张的很好听哦,销量很高哦,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买嘹的关系……(有够自恋……)所以我觉得明年的也会很不错。而且,莞倩有份唱哦(拜托,这才是重点吧……)(=.='')这张新年专辑在KL将会在29/11/2008推出,至于美里什么时候才会到我也不知。

反正,超期待的……请支持大马音乐~
Share |

0 只鬼: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