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纳闽,我的北游记》之第①篇

第一天 29/11/2008【星期六】

这天早上,我们全家浩浩荡荡地开始了这趟三天两夜的北游记。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纳闽(Labuan),不过上次去都不懂是什么时候了。坐了几个钟头的交通,包括汽车和渡轮,我们终于到抵达了这个不用缴税的小岛。

于是,我们就坐taxi去住在这里的小姑的店铺。店名叫什么我不记得了(小姑:你在这里包吃包住的,居然会忘记我们店铺的名字?!也不会帮我们宣传下,忘恩负义的家伙!!!)由于超级无敌无聊,就拜托起表弟,就称他为Winson吧(他要求的,因为他的小名实在是见不得人的…),简称W。W带我们去附近的商店走一走。该死的W居然带我们去一家叫“美丽华”的超市,即supermarket(表以为它的名字跟美里的“富丽华”很像就误以为是好玩+豪华的)。W居然带我们到冷藏部去买calcium yam?!!拜托,他以为全世界都喜欢吃的哈?我第一次吃那个的时候,都吐出来也,现在还要我再吐多一次?oh,come on...
W看我们都一脸反感,就很识做的带我们到隔壁的pink lady去。它有点像美里的i collection酱,不过低级一点。老妹看到眼睛就发亮,以非常快的速度就拿了一大堆的东西。我和W在那边看到傻眼,我还不知道老妹的速度原来是酱快的。

许久以后,我们又回到了小姑的店铺。

晚上,我们就在小姑家过夜。有BBQ咧,不过不是特地为我们准备的。老爸和小姑、姑丈就在庭院招待他们所谓的嘉宾,我们和老妈就在客厅里饮饮食食,探冷气。“我们”包括W、W老姐--简称K(Katherine,跟我同年的)、W老弟--小B和我两个老妹。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才睡。我只记得睡前是握住一本漫画的。
Share |

3 只鬼:

√i√iãи

ooi~
做么要接下去leh?
(i mean跟上一篇连下去)
不会post多一篇啊?

4 example :
"《纳闽,我的北游记》之第2篇"

Emilyemiiemuu Chan

我本来就是要酱啦
你讲出来做么
没有惊喜嘹咯……>.<

Emilyemiiemuu Chan

顺便去看我两个妹妹的blog:

http://milumilu97.blogspot.com(大)

http://sugar418.blogspot.com(小)

留些comments吧~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