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纳闽,再次往北去》之第②篇

第二天 10/12/2008【星期三】

今天,我们去了纳闽赫赫有名的水族馆一趟。

身为美里人的我们,像几个没见过世面的三八佬酱走进去。一踏进去,就看到了
“NO CAMERATHANK YOU”。说实在的,我们才不会酱笨去遵守。所以呢,我们在管理员的后面和前面用手机拍来拍去,他居然也没有什么反应。由于某种技术上的原因,所以无法放 上来给你们看。歹势啦~

(-'')

看到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漂亮+多的鱼。壁画也很多,让我们有种身似其境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

就让你们嫉妒+羡慕下吧……(^0^)

反正,这一趟旅程竟让我有了羡慕纳闽人的感觉。那些鱼虽然不是很珍贵的,不过它们竟然可以让这个充当摄影师 的我,有股不想放下手机的冲动。我就一直拿著手机对它们拍拍拍不停(仿拟对你爱爱爱不完~”)。

呵呵……

我还看到鲸鱼的整副骨骼哦……

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尽力地解决掉那些技术上的问题的,等我啊……

m(_ _)m 感激不尽~唔该~甘虾~多谢~

Share |

1 只鬼:

√i√iãи

aiyo~
不用讲到酱夸张啦!
其实也没有美到那里去~
(p/s 本人亲自去过)
hahahahaha..........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