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纳闽,我的北游记》之第②篇

第二天 30/11/2008【星期日】

今天,我们(有讲过包括谁了)在家耗了好久,做了几个钟的废人,我们终于离开家里,由老妈开车带我们去小姑的店铺。还想著要去吃什么当地好料,结果还不是在附近的新加坡鸡饭草草解决,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有些愤愤不平。
……

然后就步行到纳闽唯一的一间shopping complex去:简称UK。我也不懂为什么,K讲的。里面实在大得可以,跟KL有得比,难怪只有一间,一间足以顶3间哪…于是我们

走走走……

走走走……

走走走……

我只是感觉到脚很酸而已,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去看、去买的。
所以,就回家。

晚上,我们去一间有点破烂的餐馆吃饭。我做了一些很没有礼貌的事:

W sms给我。

W:鬼X100

我:你无不无聊啊?

W:不然?

我:跟你爸求情下啦,叫他让你们早点来我们家。现在离圣诞节还有几百年啦…

就不小心让W他爸(即小姑丈)看到这篇sms了,所以我那一刹那恨不得杀了W。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一间陌生人的家(主要是老爸要去探访一个我们不认识的人)。老爸和小姑丈就在屋外和陌生人聊天,我们、老妈和小姑就在屋里做傻子。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居然忧心忡忡的上了带著醉意的老爸开的车。
Share |

0 只鬼: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