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纳闽,再次往北去》之第③篇

第三天 11/12/2008【星期四】

今天,我们去了纳闽著名的旅游胜地——鸟园。

就让我再重复多一次吧。由于技术上的问题,无法把照片放上来。*手指点点ing~

不过,我实在很enjoy当camera man(lady?=.='')的感觉哦~当手上拿著手机(摄影机?电视机?收音机?公鸡母鸡?没差啦~)时,按下快门的那一刻,看著自己的成果的那一刹那,感觉超有成就+满足感的说~

这是我个人的新体验哦,各位不妨试一试再跟我分享下你们的感受。

反正,我们就看到了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鸟类。老实说,我不太会形容耶。它就像一个大鸟笼,里面养满了很多的鸟儿,像是猫头鹰、犀鸟、“爆炸头”等,虽然不是很稀有的鸟,却让我们流连忘返,赖著不想走。

此外,这个鸟园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鸟类标本展览馆。

他们超厉害的说。连那么大的鸟都能做成标本,像蝴蝶和其它的昆虫类应该难不倒他们了吧。可惜不能放上来啊。耐心等待“高人”出现吧……
Share |

1 只鬼:

√i√iãи

本人有个问题....
拍酱多,手不会酸meh?
-_-???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