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衰到爆的圣诞

今年的圣诞,实在……格外的难忘。我想,既然坏的已经过去了,那么明年应该会事事如意吧……自我安慰ing~

┑ ̄3 ̄┍

反正,就让我来简述下今天的霉运到底衰到什么程度。

今天,帮老爸当跑腿,骑脚车到我家附近的杂货店去帮他买东西。由于出发时已经开始下雨了,所以匆匆忙忙地买后就加快速度骑回家去。我一边骑一边埋怨、加上路上也湿漉漉的,所以就越骑越快,在转角处没有注意+不知怎么的就突然摔了一跤,整个人跌了下去,手和脚都擦伤了,那时候的样子,说有多狼狈就多狼狈。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居然继续骑回家去。

回到家时,膝盖痛得不得了。擦了药后,眼泪居然不争气地滑落,觉得自己超没有用的说◎_◎

直到现在,我的膝盖仍然是痛到……感觉像是要裂开了……

不过还好表弟跟我同病相怜……让我觉得自己幸运多了~我这叫幸灾乐祸吧?!

表弟: ╬ ̄◊ ̄

Anyway,在此祝大家:

Merry X-mas n a Happy New Year~
Dancing Santa

Comments & Myspace layouts



Share |

0 只鬼:

Siguiente Anterior Inicio